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皮尔伯格“丁丁”曝新照 "侏罗纪4正在筹备中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7月24日14:13

  正在拍摄《霍比特人》的彼得·杰克逊也现身《丁丁历险记》的宣传活动,作为这部3D电影的制片人之一,同时也是续集的接任导演,他和斯皮尔伯格理所当然地在现场聊到了眼下热门的3D话题,两人都表示3D技术大大提高了观影体验的“身临其境”感,但也承认最近一些3D效果糟糕的电影损害了观众对3D的热情。

  《变形金刚3》上映之前,导演迈克尔·贝曾向北美2000多家影院发出倡议,要求影院提高放映机的灯泡亮度,以此更好的展现影片的3D效果。彼得·杰克逊和斯皮尔伯格认为,除了提高灯泡亮度外,3D电影的票价也应该适当降低。3D是未来商业电影的新标准,3D电影应该做到让每个观众都能消费得起。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将于今年10月26日在英国首度亮相,12月23日以2D、3D、IMAX3D三种形式北美公映。据可靠消息透露,中国内地将有望与欧洲同步在10月引进本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