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媒体关注

新《还珠》开播惹争议 73岁琼瑶力挺"自家孩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24日12:38

  新《还珠格格》开播挨骂是一早就能预料到的,一边是网友边看边喊“整死这帮妖孽”,另一边就连旧版《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也在质疑“为何要把这美好记忆颠覆了呢”?

  甭管骂声有多狠有多猛烈,有个人还是得狠狠地佩服下的,那就是73岁的琼瑶奶奶,有着一颗不老心的她总有办法抓住不同时代女性观众的视线。对于70后来说,琼瑶的小说就是最好的利器,当然琼瑶剧也是功不可没;对于80后来说,《还珠格格》中反叛到底的小燕子很能代表被称为叛逆一代的80后精神;现在,琼瑶又整出新《还珠格格》,虽说遭到猛批,但也有90后观众表示她们根本体会不到老版的意义在哪,而“新还珠格格”正符合她们的口味,这也正是琼瑶翻拍新《还珠格格》的心思所在。

  另外,琼瑶奶奶对于自家孩子的呵护也让人感受到她的严谨,人在家中还时刻盯着新《还珠》的每一步成长,而不是收了钱在家享太平日子,在时下浮躁盛行的影视圈,有这个心就值得有掌声。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