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媒体关注

信息时报:别用高期待眼光看新《还珠格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24日12:24

  “你最期待哪位女演员的表演?”、“你觉得李晟演得好还是赵薇演得好?”类似的投票在网上已搞得红红火火,开播前我也把神圣的一票投到了“皇后”邓萃雯这里,相信只有她才能挽救这部号称大雷剧的新《还珠》。

  剧集刚播出,自然免不了骂上几句,看着看着突然觉得“格格们”每天过着“口水洗面”“板砖扑鼻”的生活挺冤!客观说来,李晟、海陆这版《还珠》不论硬件和软件都体现了当下电视剧制作水准,故事上琼瑶奶奶很努力,硬插了个洋人进来,号称是可以给新版带来时代的气息。老实讲,跟当年“小燕子”和“五阿哥”一对一的纯爱相比,三角恋的设置确实容易贴近90后观众的口味,可以想象新角色在后半段会生出更多恩怨情仇,观众的泪腺说不定就此打开。在一片对演员的骂声中,身边就有人说最喜欢“班杰明”了,够真够自然。

  看电视时,如果忽略那几个所谓穿帮镜头,也会发现新版剧集,场景之豪华戏服之华美也是当年没法比的,拍惯内地戏的邓萃雯虽然几年来拍过不少内地制作的电视剧,到了新《还珠》剧组也说开了眼界,因为很多皇宫的内景都是现搭的,宽大且豪华。

  不少人对新《还珠》左右看不顺眼,上来就说当年旧版如何如何,我觉得多数情况只是信口一说。尽管赵薇版本开播至今十年有多,但每年暑假各大卫视都在重播,看着长着Babyface的“紫薇”,鼻孔很抢戏的“尔康”,甚至总是一副戏班妆的“小燕子”,难道不会唤起当年一些记忆:当年没少骂他们吧?

  不要对新《还珠》充满期待,不要对芒果台先天反感,想想年初《宫锁心玉》都能制造热潮,以这样的心态看待新《还珠》,你会发现这就是一个消暑的小品剧而已。不要逼迫新还珠的演员超越旧版,这世界最难是超越,我的要求是有特点。只要若干年后还能想起这版故事里一个画面,不管是挤眉弄眼的“容嬷嬷”,亦或者是坐在画板前一本正经的“班杰明”,我觉得新版《还珠》就算成功。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