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舞林大会》24日首播 李宇春将秀惊艳肚皮舞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4日12:15

  东方卫视2011《舞林大会》今晚登场,李宇春、吴建豪、卓君、天心等首度亮相。李宇春的肚皮舞惊艳全场、吴建豪劲歌热舞恰恰、卓君全身彩装全新造型、江映蓉(博客)性感豹纹装秀桑巴。

  快女冠军表演

  虽然是表演嘉宾,但从当晚李宇春的舞蹈来看却像是比赛,MJ经典舞步+轻舞步+肚皮舞,3段紧凑的舞蹈串烧,节奏感十足,充满气势又不乏妩媚性感。

  作为新老快女冠军,江映蓉和李宇春的舞林“暗战”也成为本期《舞林大会》的一大看点。面对李宇春震慑全场的表演,随后出场的江映蓉以惊艳的豹纹装亮相,在电影《里约大冒险》(影评)配乐舞群的配合下,首次在观众面前展现了充满激情的桑巴舞蹈。

  卓君别样斗牛舞

  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凭借超群的街舞夺得年度达人称号的卓君以一袭银色太空装亮相。身着现代服饰,卓君和舞伴演绎了一曲激情四射的斗牛舞,在传统的斗牛舞中还加入了卓君最擅长的机械舞的元素。

  吴建豪上演拉丁

  13岁开始学习跳舞,17岁就已经出书教别人跳舞的吴建豪,相比其他舞林明星,在舞蹈方面已经是专业级别。在首期节目中,吴建豪压轴出场,一袭黑色西装配墨镜装扮,还未起舞已经让台下尖叫不断。为配合新专辑《C'estLa“V”》中的新歌,吴建豪特别全新编排舞蹈,和女舞伴贴身热舞拉丁,尽显“亚洲舞王”本色。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