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神速觅到真命天子 牵手39岁电影人亮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泽望
2011年07月24日11:41
前一天刚与塞洛克斯公开亮相,第二天安妮斯顿又和他牵手去希思罗机场,离开伦敦回纽约。
前一天刚与塞洛克斯公开亮相,第二天安妮斯顿又和他牵手去希思罗机场,离开伦敦回纽约。


  与布拉德·皮特分手之后,被贴上“悲情弃妇”标签的珍妮弗·安妮斯顿情路一直不顺。接连与歌手约翰·梅尔、模特保罗·斯加佛、演员杰拉德·巴特勒等男人扯上关系,最后都无疾而终。21日,她与39岁的电影人贾斯汀·塞洛克斯牵手出现在英国伦敦的酒店里,这是他们传绯闻以来首次牵手公开亮相。不仅如此,前天她又拖着男友出现在机场,而且英美媒体报道说两人已经开始在寻找爱巢,恋情进展神速,看来安妮斯顿这次找到真命天子了。

  新男友藏了2个月

  现年42岁的安妮斯顿5月初与塞洛克斯传出绯闻,虽然自此外界都以“安妮斯顿的新男友”来称呼塞洛克斯,虽然早前有摄影师为他们拍过一组写真,但两人从没一起公开亮相过。本月初,安妮斯顿到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塞洛克斯有前去观礼,并坐在第一排,但两人都没有给媒体提供合照的机会。之后,安妮斯顿的新片《恶老板》举行首映礼,虽然塞洛克斯有到场,但她也是一人走红地毯,直到几天前,安妮斯顿才不避嫌地和男友公开亮相,证实其新男友的地位。

  闺蜜、父亲皆见过

  美国媒体报道称,安妮斯顿真的认为自己找到可靠的男友了。虽然她不让塞洛克斯和他一起亮相《恶老板》的首映礼,但其实当晚的庆祝酒会上她已经带着塞洛克斯一起参加,随后还带他见了自己多年的好友寇特妮·考克斯,好友对塞洛克斯的评价也很高。而在不久之前,安妮斯顿安排了塞洛克斯与她的爸爸约翰在洛杉矶见面,据知情人描述,“家长见面会”中安妮斯顿笑得很开心,看起来进展很顺利。

  寻找新房迁就男友

  早前,安妮斯顿以3800万美元的成交价卖掉了自己在好莱坞占地9000平方英尺(约840平方米)的豪宅,当时她说自己卖房的理由是一个人住嫌太大,这话还被不少媒体解读出弃妇辛酸的味道。但其实她近日正与塞洛克斯积极寻找新居,因为塞洛克斯的工作地主要是纽约,所以安妮斯顿准备在附近买房。

  塞洛克斯是才子

  据悉,塞洛克斯也非无名小辈,他毕业于美国著名艺术院校本宁大学,拥有视觉艺术和戏剧双学位。随后他以演员身份出道,在诸如《美国精神病人》、《霹雳娇娃2》、《穆赫兰道》等片有演过小配角。2006年开始当导演,不过他随后成为《热带惊雷》的两名编剧之一,随着电影的成功,塞洛克斯编剧身份受到认同,接下来还成为《钢铁侠2》的编剧。编、导、演全才的塞洛克斯也可算是好莱坞的一大才子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