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携手王心凌赴蓉站台 自言爱情面前像小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24日10:24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 摄影记者 郭广宇)言承旭今年与王心凌合作拍摄茶饮料广告,演绎了一段甜蜜情缘。昨天下午5时许,言承旭和王心凌在欢乐谷为该品牌站台吸引千余名粉丝到场支持。距离上次言承旭来蓉,已经有9年了。王心凌在接受采访时大赞言承旭很帅很体贴,还开玩笑称和朱孝天拍过戏,之前又和仔仔合作过广告,F4集齐三名了,还差一个,自己就可以变“杉菜”了。

  之前在新戏《我的灿烂人生》的开机发布会上被媒体问到感情问题,言承旭说:“我单身,我想请大家帮我介绍女友。”当被问到曾经与林志玲的感情时,他还大方表态,如果获邀,一定会去参加前女友的婚礼,送上最诚意的祝福。

  言承旭还透露,自己在生活中不浪漫,而且也不主动,看到喜欢的女生会不知所措,在爱情面前像个小孩子。

  虽然至今单身,但言承旭自曝自己在18岁时差点结婚,但女方“临阵倒戈”了。言承旭目前也憧憬着婚姻,闪婚也完全有可能,“一切要看缘分了,男生女生有机会自然会在一起。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说不定哪一天我突然就结了。我现在看到小孩子很喜欢,因为我自己还是个大男孩。”

  言承旭表示,自己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工作是因为胃病发作,要养病,其次也需要静一静,沉淀下来多思考、充电学习表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