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神奇蜘蛛侠》亮相 超级英雄初恋故事成主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ya
2011年07月24日09:36
组图:《神奇蜘蛛侠》现身动漫展 加菲尔德携斯通亮相
组图:《神奇蜘蛛侠》现身动漫展 加菲尔德携斯通亮相

  搜狐娱乐讯 除了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等超重量级导演现身动漫展之外,动漫展22日另一大看点便是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即将推出的《神奇蜘蛛侠》的见面会。在发布会上,《神奇蜘蛛侠》的主创人员同影迷以及记者畅谈了新蜘蛛侠电影区别于前三作的特别之处以及影片背后的制作花絮。

  该片的主演、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帅气小生安德鲁-加菲尔德刚刚凭借去年上映的《社会网络》一片而开始受到影迷们的广泛关注。这位原籍英国的影坛新秀现年才27岁,比起原来的蜘蛛侠演员托贝·马奎尔要小将近8岁。本片的女一号、蜘蛛侠的恋人格温-斯塔西则是由同样是新生代的好莱坞朋克派女星艾玛-斯通饰演。在此之前艾玛已经凭借她在多部影片中的出色演技获得了9项提名和3个奖项。拍摄《神奇蜘蛛侠》对两人而言都是首次参与超级英雄类科幻影片的制作。

  新蜘蛛侠的导演马克-韦伯一直以来以执导MV和短片而闻名。在电影方面,马克最近的作品则是于2009年上映的《和莎莫的500天》。在发布会上,马克表示新片的两大重点分别是蜘蛛侠的初恋以及他从普通人走向超级英雄的过程。不同于之前的蜘蛛侠三部曲,彼得的爱人玛丽-简并不会出现在本片中。取而代之的是彼得在高中时代的初恋情人格温-斯塔西(艾玛·斯通饰)。“这(指彼得和格温之间的爱情)是造就蜘蛛侠的重要元素之一”,马克在发布会上提到,“这也是为什么我想拍部电影来探索它”。

  除了带领观众一窥这位超级英雄的初恋之外,新片还将更加的仔细的描写彼得如何从一名瘦弱的书呆子一步步成为“神奇”的蜘蛛侠。当被问及对这个角色的感受时,主演安德鲁表示:“我特别喜欢这个点子,那就是由一个瘦弱的小子把一群大汉打得满地找牙,这是我一直想实现的愿望”。 这位首次出席Comic-Con的年轻影星激动的向影迷们说:“作为一个孩子,蜘蛛侠给了我许多希望,他拯救了我的生命”。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