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音乐 > 音乐外语

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死于伦敦家中 享年27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4日01:06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年仅27岁死因不明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英国BBC消息: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被发现死于伦敦家中,享年27岁。稍后搜狐娱乐将为您带来详细消息。

  据伦敦警方宣布,怀恩豪斯死于其在北伦敦Camden广场的家中,目前死因尚未知晓。而伦敦的救护中心则表示,此前曾接到过怀恩豪斯的求救电话,并派出两辆救护车,但在急救人员抵达现场之前,怀恩豪斯就已经死亡。

  作为一位出名的“问题”歌手,怀恩豪斯此前有着漫长的酗酒以及嗑药历史,这也给她的音乐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

  她的第一张专辑《FRANK》2003年在英国发行,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与商业上的成功。这张专辑得到当年水星奖的提名。

  2006年艾米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获得六项格莱美奖提名,最后摘取其中五项格莱美大奖,平了女歌手在格莱美一夜之间的获奖纪录,并使艾米成为第一个获得五项格莱美大奖的英国歌手。艾米所获得的五项大奖当中包括最重要的四项大奖: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等。

  这位女歌手不仅在音乐上独立特行,她本身惊世骇俗的生活方式也成为大众的饭后谈资。她著名的蜂窝发型不仅成了她的个人标志,也使她成了众多著名设计师的缪斯女神,其中最著名的应属卡尔·拉格斐。

(责任编辑:邱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