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挑战大明星”——7月31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7:50

  暑假又到啦!《非常6+1》——“挑战大明星”暑期儿童系列重磅出击,将于7月25日——31日每晚19:30准时与广大青少年朋友见面,在炎炎夏日给您带来丝丝凉意!

  延续以往《非常6+1》儿童系列展示孩子童真、童趣的一贯风格,本次系列节目以“我要挑战大明星”为主题,在展示孩子多才多艺的同时加入了与成人嘉宾的互动环节: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和诸多明星加盟,和台上小选手同台竞技,充分体现了孩子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也让他们从成年人身上学习到乐观和谦虚的品德。

  1号选手林一佳,来自上海,6岁的她人称小小萨顶顶。因为她从样子的衣着,甚至声音都是萨顶顶的翻版。可就是她身上的行头引起了咏哥的极大好奇心——一个足有盘子大的长命锁。这个长命锁跟普通的可不一样,不然咏哥也不会张口想借来带一会儿。

  2号选手谢炫炫,来自浙江温州,这个6岁的小姑娘比同龄的孩子可要高出一个头。营养这么好的原因就是炫炫有一个开养鸡场的奶奶,炫炫一天能吃十几个鸡蛋。所以在挑战大明星的环节,炫炫的绝活就完全把嘉宾关凌给唬住了。她要比赛吃生鸡蛋!这么刁钻的绝活,谁能招架?

  3号选手是5岁的张德邦,来自天津,大家对他的评价就一个字“哏儿”。上台第一个才艺就是一出传统的《铡美案》,这应该是一个大花脸造型的唱段,可是张德邦这素着的脸比化上的还有戏。生活中就是这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的表情把张德邦给耽误了,唱不成花脸了。

  4号选手韩梓轩,来自辽宁大连,一张嘴就是满口海蛎子味的他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要拍电视剧,要当男一号。这可不是痴人说梦,8岁的梓轩已经拍过了好几部电视剧了,只不过……只不过距离男一号有点太遥远了,他演过的都是男二三十号。

  5号选手岳佳荷,来自辽宁沈阳,只有9岁的她却是全国小梅花金奖得住。她带来的可都是真功夫。传统京剧、英文黄梅戏、双手书法……观众看花了眼的同时,也把三位嘉宾给弄得特别紧张,究竟她们三位中谁会被岳佳荷选中,她们的迎战有能否成功偶那个呢。

  6号选手宫卓宇,来自山东威海,只有6岁的她人称“红歌宝宝”。只要是红歌,那可难不住她。最爱看《闪闪的红星》的她现场遇到传说中的“胡汉三”,后海会不会机智又勇敢呢?最爱唱《红灯记》的她现场能否找到合适的李奶奶合作一曲呢?

  众多精彩和悬念尽在综艺频道7月31日19:30分一一揭晓,《非常6+1》——“我要挑战大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