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挑战大明星”——7月27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7:48

  暑假又到啦!《非常6+1》——“挑战大明星”暑期儿童系列重磅出击,将于7月25日——31日每晚19:30准时与广大青少年朋友见面,在炎炎夏日给您带来丝丝凉意!

  延续以往《非常6+1》儿童系列展示孩子童真、童趣的一贯风格,本次系列节目以“我要挑战大明星”为主题,在展示孩子多才多艺的同时加入了与成人嘉宾的互动环节: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和诸多明星加盟,和台上小选手同台竞技,充分体现了孩子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也让他们从成年人身上学习到乐观和谦虚的品德。

  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今天登场的6位小选手!

  1号小丫丫组合,两个五岁的小丫头一出场就把咏哥给羡慕坏了。羡慕的不是别的,而是她俩都有着一条长长的大辫子。咏哥现场讨教头发健康的奥秘,大丫和二丫也毫不吝啬地分享了她们的秘诀——公鸡下的蛋。这么神奇的鸡蛋现场掀起了一个小小的抢购高潮,5毛钱一个,您觉得合适吗?

  2号选手国鹏宇,来自辽宁大连,她梦想着能一个人周游世界。虽然至今为止她还哪都没去过,但是人家早早的就制订了出行路线。一年四季去的地方是不一样的,而且不论走到哪,国鹏宇都有自己的独特语言,春天的日本,夏天的夏威夷,秋天的印度,真的是小舞台大世界。可是一到冬天,走进非洲原始部落的她却碰到了一个土著野人,小姑娘能招架得住吗?

  3号选手邵紫阳,来自云南大理,白族小姑娘一上场就把咏哥给整懵了。因为这个礼貌的小姑娘张嘴闭嘴就叫咏哥“阿鹏哥”。任凭咏哥怎么解释,邵紫阳就是死心眼的认为李咏就是阿鹏哥,更夸张的是邵紫阳把现场的所有男嘉宾和男观众都当成是“阿鹏哥”,这是为什么呢?

  4号选手sudden组合,来自新疆乌鲁木齐,两个7岁的男孩凑到一起,那是要多闹有多闹。他们在一起跳舞已经有4年了,自打第一次见面她们就发誓要做一辈子好兄弟。虽然说好兄弟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但是他俩却在一件事情上一直没有达成一致,那就是究竟谁跳舞更好,现场咏哥能不能给两个男孩段清楚这件事呢?

  5号选手马紫臣,来自山东济南,她有两个特殊的弟弟妹妹。登上梦想舞台的她也不忘把自己的弟弟妹妹带来跟李咏叔叔打个招呼。不过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马紫臣想要竞选文艺委员,这件事现场的几位嘉宾可都有经验。唱得好的白雪、说得好的管彤、跳得好的小尼,个个都能出好多主意呢。

  6号选手Tony,来自辽宁大连。他的梦想是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一场个人音乐会。而音乐会的司仪,李咏叔叔就是绝对的不二人选。您可别小看了这场小型的音乐会,唱歌、跳舞、乐器一样都不能少。有了咏哥的倾情助演,Tony的音乐会必须成功!

  众多精彩和悬念尽在综艺频道7月27日19:30分一一揭晓,《非常6+1》——“我要挑战大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