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圣迭戈直击:《新蜘蛛侠》大反派“蜥蜴”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vie soon
2011年07月23日16:41

  搜狐娱乐讯 今天索尼的新《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在ComicCon举行了发布会,会上播放了片中大反派"蜥蜴"(Lizard)的相关片段,吸引了无数影迷蜂拥而至,热度超过了《暮光之城》和《丁丁历险记》。由于现场不许拍照和录影,所以现在没有一张蜥蜴的图片,只有现场影迷即时画下的素描:

  

现场影迷素描
现场影迷素描

  现场播放了三段蜥蜴的片段,第一段说的是里斯·伊凡斯(Rhys Ifans)饰演的"柯特·康纳博士"(Dr. Curt Connors)和彼得·帕克(Peter Parker)谈论他的研究,他为Oscorp公司进行断臂再生的研究,彼得·帕克女友格温·斯黛茜(Gwen Stacy)是他的实验室助手。

  第二段,柯特·康纳博士站在一面镜子前想象自己有两条胳膊的样子,然后他在实验室里给自己注射了一种药物,很快他的残臂就重新长出来了,但这种生长失去了控制,开始侵入到他身体的其他部分。

  第三段,两个女孩在厕所里讨论最近的失恋,在她们后面的马桶里开始冒泡,接着马桶周围的地面开始塌陷,洞里钻出了蜥蜴,他有一条很大的舌头,身体也很强壮,女孩们吓得尖叫。

漫画里的“蜥蜴”
漫画里的“蜥蜴”

  此外,主演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意外现身ComicCon给大家带来惊喜。

主演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意外现身
主演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意外现身

安德鲁·加菲德
安德鲁·加菲德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