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吉勒莫-德托罗灾难片《太平洋沿岸》发布队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vie soon
2011年07月23日16:18
《太平洋沿岸》(Pacific Rim)军队的队徽
《太平洋沿岸》(Pacific Rim)军队的队徽

  

  搜狐娱乐讯 吉勒莫·德托罗(Guillermo del Toro)为华纳兄弟制作的怪兽灾难片《太平洋沿岸》(Pacific Rim)近日在ComicCon动漫展上发布了片中专打怪兽的军队的队徽。

  该片将于2013年7月12日上映,由查理·汉纳姆(Charlie Hunnam)和黑人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主演,今年11月份开始制作。

  《太平洋沿岸》故事设定在21世纪中叶,自从一个虫洞出现在太平洋海面下5英里深处的裂缝(地球最深的海沟深度为7英里),地球就没有一天安宁日子,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怪兽频频造访地球,袭击人类,太平洋沿岸的城市无一幸免。

  为了对付这群怪兽,人类军队发明了一种叫做"Jaeger"的机甲装置,并组建了专门应对怪兽的军队,23岁的罗利·安特罗比斯(Raleigh Antrobus)就是该军队的一名士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