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包青天》上海热播 章申金超群互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5:44

  

章申与金超群
章申与金超群


 

  搜狐娱乐讯 由包青天原班人马推出的《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是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后,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铁三角"组合联袂演绎的全新作品,因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带给观众不变的情感和全新的感受。剧中,实力派演员章申出演战功彪炳的枢密使狄青,与"包公"金超群一起大飚实力派演技。

  曾在《公关小姐》、《落地请开手机》、《良家妇女》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章申,对于《包青天之碧血丹心》中的角色,塑造起来得心应手。据章申介绍,此次新版《包青天》中的角色和前不久刚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的情感大戏《良家妇女》中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区别,"《良家妇女》中的宅门大家长周父是造成整个宅门恩怨情仇、爱情悲剧的始作俑者。"章申说,"新《包青天》中的狄青是一位战功彪炳、掌管全国军事事务的枢密使,和展昭是忘年交,是其所在单元剧中十分关键的人物。"同时,对于和"包公"金超群的合作,章申坦言非常默契自然,"戏中,我俩有很多对手戏,合作十分和谐顺利。"章申还表示经典的演员阵容加上扣人心弦的全新剧情,必将吸引观众守候在电视机前,继续追随"青天"脚步探寻一宗宗迷案的幕后黑手。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