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狄波拉谈锋芝婚变:张柏芝在搜集霆锋出轨证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23日08:17
狄波拉(资料图)
狄波拉(资料图)

  “锋芝”婚变还未大结局,目前双方也都埋头工作,沉默应对婚变。不过前天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母亲狄波拉现身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不仅大倒苦水称自己不是幕后黑手,并且揭开不为人知的婆媳相处内幕。

  当天记者直接询问霆锋与柏芝目前离婚的进程,但狄波拉却说自己从不干涉谢霆锋家事:“呐,一直以来,儿子的工作、婚姻,我都不参与、不干预,所以他的事我都不谈。他们六年的婚姻,你看我去过他家几次。有句话说,考到驾驶执照后就是大人了,他不是我们的孩子了,他是人家的爸爸。我只能教他怎么爱人,但不能教他爱谁,我没有这个权利。”

  而对于谢霆锋沉迷打游戏机,不理张柏芝和两个儿子的传闻,狄波拉则处处替谢霆锋说好话:“他真的打机(游戏机),但是他已经没有朋友,没有娱乐,他还能做什么呢?”在采访中,狄波拉也承认张柏芝的确在搜集谢霆锋包情妇的罪证:“所有会读报的人都会读出(真相)。如果他真包二奶,他还不会死得很难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