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狄波拉称和柏芝最长相处两小时 与儿子见面很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7月23日08:10
狄波拉(资料图)
狄波拉(资料图)


  谢霆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正传闹离婚,谢母狄波拉最近在新加坡接受媒体专访时,表明她不是锋芝婚变的幕后黑手。

  YES

  霆锋爱打游戏 与他见面很少

  之前有报道说,柏芝指霆锋只顾打电子游戏不顾儿子。对此狄波拉回应:“他真的爱打游戏机,我们约吃饭,他都可以打到忘了出来。但是他已经没有朋友,没有娱乐,他还能做什么呢?霆锋家里有四个工人,而且他工作也忙,怎样才算照顾儿子呢?换一条尿布算不算就是照顾呢?”

  提到女儿谢婷婷,狄波拉却是满脸幸福地说:“还好,我有个好女儿,我唯一可以倾诉的人就是她,她会说:‘妈妈你知道那就是谢霆锋,但是你还有我’,她也很疼她哥哥的。”

  此外,狄波拉还表示自己和儿子、媳妇交往的时间很少,“外传张柏芝把儿子藏起来,我也是看报才知道。我跟儿子一年如果见三次,就算及格,如果见五次就发达了。谢霆锋如果不是自己有事,从来不找你的。”

  NO

  没掌掴柏芝 没干涉儿子恋情

  香港媒体在前段时间曾大幅报道“锋芝”婚变风波,指狄波拉与张柏芝隔空过招斗法,并指狄波拉因为不满媳妇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合照冰释前嫌,扇了对方耳光。对于这个传闻,狄波拉说:“我知道后哭了15天。一天

  几个牌友来我家打牌时问我是否打她,我说:‘有这样的事?’她们把报纸拿给我看,我看了很不舒服,我的孙子以后会不会误会奶奶打他的妈妈,不可以,因为我没有打她。”

  有传狄波拉一直反对霆锋交的女友。狄波拉说:“我没有反对。我是气他先斩后奏,他交女朋友,我从来不说我喜欢谁不喜欢谁,谢霆锋是你叫他往东,他一定往西。”

  对于谢霆锋包二奶的传闻,狄波拉反应激烈:“所有会读报的人都会读出真相。如果他真包二奶,她(柏芝)不会剥了他的皮?”

  NEW

  和儿媳最长相处两小时

  大家现在最关注的是霆锋与柏芝是否已经办离婚了,狄波拉说:“一直以来,儿子的工作、婚姻,我都不参与、不干预,所以他的事我都不谈,除非是他提出要我帮忙,不然我什么都不知道。大家都想知道答案,其实很多事会回到原点,我不觉得人分了就是分了,一个父一个母,你看我和谢贤,如果要做到水火不相容,那就是不负责任的父母了。”

  她还说自己很想念两个孙子,“最后一次看他们大概是4月初,要见他们蛮艰难的。有得见就好了,为什么要嫌少?可能人家觉得多了。我的孙子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

  对于锋芝婚变导火线究竟是什么?狄波拉回答:“其实也很久了,不过那时看在眼里。心想,哪一对夫妻不吵架?如果儿子问意见,我一定说‘要回家,因为你有小孩’,别的我就不说了。”狄波拉还爆料自己和儿媳很少沟通,“我打电话找她,是留话给工人的,但她也不回复。我和她最长相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