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时间规划局》亮相动漫展 贾斯汀与阿曼达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ya
2011年07月22日23:24
组图:《时间规划局》圣迭戈动漫展见面会
组图:《时间规划局》圣迭戈动漫展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在今天热闹非凡的圣迭戈动漫展上,二十世纪福斯新片《时间规划局》(In Time)在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小型见面会,搜狐娱乐作为特约媒体出席。该片的主演,近年来大举进军好莱坞的人气偶像歌手贾斯丁-汀布莱克和新生代人气女星阿曼达-赛菲尔德都出席了这次发布会。本片是贾斯丁今年来接拍的第三部电影(其他两部分别为《坏老师》和《利益朋友》),同时它也是凭借《贱女孩》和《妈妈咪呀》走红的阿曼达拍摄的第一部科幻题材电影。

  在发布会上,主创人员简要介绍了电影内容。该片的背景设定在不远的未来,人们可以永葆青春不会衰老,但是另一方面却要依靠支付自己剩余的青春来获得各种各样的东西,小到一杯咖啡大到出入豪华酒店。贾斯丁饰演一个平凡的下层工人,眼看着自己剩下的岁月所剩无几却无能为力。某一天他机缘巧合的从别人那里获得了巨额的“青春值”,并在此后而结识了阿曼达饰演的富豪女儿。然而好景不长,接受“他人之命”的结果却是贾斯丁和阿曼达俩人一起被神秘机关所追杀,由此引发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时间争夺战。

  在发布会上,贾斯丁坦言拍摄这部电影无论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是一次挑战。他表示非常喜欢该片的主题和动作场面,但是最吸引他的还是片子所传达的一种理念:让一个凡人去遭遇困境,从而实现不凡的创举——这和本片的最初标题《我是凡人》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