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现身书展 称靓模写真战很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21:28
两人相拥落泪
两人相拥落泪

陈慧琳(Kelly)昨日现身书展,支持患有大脑找麻痹症的歌迷梁欣欣出书
陈慧琳(Kelly)昨日现身书展,支持患有大脑找麻痹症的歌迷梁欣欣出书


  陈慧琳(Kelly)昨日现身书展,支持患有大脑找麻痹症的歌迷梁欣欣出书,二人感触相拥落泪,场面感人。至于Kelly未有打算出书,不过她亦有留意模出写真的报道,觉得很精采兼具争议性。

  陈慧琳(Kelly)的忠实Fans梁欣欣患有大脑麻痹症,推出新书《我慢慢的走过来了!》,Kelly更为对方新书写序,昨日更现身书展支持,二人相识多年,一直有书信来往,Kelly讲述对方的经历时感触落泪。她指欣欣选读设计,不过连画直线也有困难,但欣欣坚持不放弃,此时Kelly说到眼泛泪光,表示如是她会放弃,为欣欣骄傲,二人相拥落泪,场面感人。欣欣激动说是Kelly叫她坚持,Kelly表示估不到一句说话令她坚持下去,接着,欣欣送上一幅画给Kelly,自称是小人物,想不到Kelly会义务写序及现身支持,二人再次泪洒当场。

  Kelly未有出书的打算,因没特别事想写,问到可写育儿经经?她觉得暂未够经验,仍在学习中,要买书来看,加上她自知文笔一般,画画比较好,如出书要花很多时间,宁愿多放时间与爱儿“虾饺仔”玩乐。可推出与仔仔的写真留为纪念?Kelly表示每日都与儿子影相拍片。问会否乔装行书展买育婴书?她表示个心很想,但知道很难。

  谈到靓模写真战,Kelly表示从报章得知,觉得很精彩及很有争议性。问会否觉得有点过火?她说:都是成年人买架啦。”Kelly反问是否有标签18岁以上人士观看,记者表示不少青年人购买,她说那就要家长和老师指引。笑问日后会否担心虾饺仔购买这些写真?Kelly说:“到时候就不时兴这些东西,可能更夸张,到时候再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