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 > 新闻报道

2011《非同凡响》海选总决选即将打响

2011年07月22日16:50

  75位选手即将征战沙场

  “美型男”刘丞“蔬菜哥”姜文彬能否更进一步?

  虽然从210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不过7场海选所最终决选出的70位晋级选手并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今天晚上,他们就将同5位复活的选手一起,再次踏上《别非同凡响》全媒体海选总决选的舞台,这也是这次海选最残酷的对决,因为他们其中的55位都将铩羽而归,只有最终20位最有特色也最优秀的选手,才能笑到最后,并在7月23日开始同十大制作人门徒展开对决。

  这其中,之前的一些特色选手,比如曾经一度被称“最帅征婚男”,参加过《非诚勿扰》节目的人气选手刘丞,身上贴满青菜的“蔬菜哥”姜文彬能否更进一步,也非常引人瞩目。据了解,刘丞本身已经签约公司,为了备战,这几天他都在刻苦练习,而姜文彬除了练歌之外,更是准备在总决选的舞台上继续让大家大吃一惊。据称,他的造型相比之前的青菜满胸,将会更加“雷人”,也会更加出位。

  虽然整体感觉实力颇强,不过主评委包伟铭称因为人数众多,所以要记住所有的晋级选手也不太可能。不过众人之中,他比较看好的,正是刘丞:“刘丞论外型不错,歌也能唱,‘美型男’他是符合的,只是还有些欠缺,还有点嫩,但是这个嫩是我想要的。本来新人就要青涩一点,如果你油腔滑调的,耍滑头,其实并不好打造。”

  至于“蔬菜哥”,包伟铭也相当赞赏:“我是不介意奇装异服,只要可爱,‘蔬菜哥’说他鼓励大家吃蔬菜,环保,我觉得都Ok啊!当然,这只能是一些抓眼球的东西,最重要还是他唱功不错。”

  虽然主评委大赞“美型男”“蔬菜哥”,不过最终这两位能否更进一步,包伟铭以及莫凡等人称还是要看他们最终的表现:“他们实力是有了,但是毕竟还是一场比赛,在现场如何表现到最好,做到不扣分,还是得看他们自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