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亮相《变形金刚3》首映 自称是“变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6:34
郑亦桐出席《变形金刚3》首映
郑亦桐出席《变形金刚3》首映

  影视人气小花旦郑亦桐近日出席活动频频,7月20日,她又现身北京受邀出席好莱坞3D科幻大片《变形金刚3》的首映礼。当晚在影院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前往观看首映的观众,除了能一睹好莱坞大片的风采,又意外近距离见到人气偶像郑亦桐,现场观众热情都十分高涨。

  在首映式上,郑亦桐身着白衣热裤,妆容精致,和众多明星一起亮相出席。当主持人采访郑亦桐身为女孩是否也喜欢变形金刚,郑亦桐回答“从第一部起就是《变形金刚》的影迷了,看完之后觉得仿佛自己的车也会变形”。之后郑亦桐还受邀参与了观影。待观影完毕后已是凌晨三点,采访到了郑亦桐,她并没有一丝倦意,并对影片投以极大的赞赏,“无论是动画特效还是故事情节都无可挑剔”,她还表示,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心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

  据悉,由郑亦桐主演的冠军热播剧《回家的诱惑》继续在各地领跑收视,另外,其年初拍摄的红色革命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也在陕西、河南、河北、广东、湖北等地火热播出,由郑亦桐饰演的宫野美一角也获得极好口碑,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人气继续走高。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