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杀青 翟小兴法国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6:31
翟小兴剧照
翟小兴剧照

  由康洪雷执导的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近日完成法国拍摄戏份,圆满杀青。

  该剧反映周恩来、邓小平、陈毅、聂荣臻等新中国的奠基者赴法留学的青春岁月,一批批怀着满腔热情的青年知识分子,到法国寻求救国真理,在留学过程中逐渐形成共产主义信仰的故事。

  青年演员翟小兴饰国民党元老储民谊,他于法国里昂创办中法大学并任副校长。西装革履,谈吐优雅,讲一口流利的法语。举手投足之间绅士味道十足。一面要振兴中华在法国里昂创办大学,一面则是克扣学生费用,以权谋私;翟小兴把储民谊的各个不同侧面刻画的惟妙惟肖,真实的还原了储民谊的心路历程。

  刚刚结束了《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的拍摄,又远赴越南参加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的演出。翟小兴的盛夏之旅,紧张而美好。他说,法国很美丽,在这样的国度人是浪漫而多情的。火热的骄阳和人物年青的梦想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