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8090现身《夏日甜心》首映礼 语出惊人频引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6:26
夏日甜心发布会
夏日甜心发布会 点击查看图片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搜狐视频联合制作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在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由国内一线优质偶像组成的众主创纷纷出席,会场一片星光熠熠。而天娱传媒旗下快乐天团8090成员张赫、姜潮、徐嘉苇的登台也让台下的“风车”们尖叫不已。

  谈到这部偶像剧,队长张赫爆料自己将在剧中饰演一个脾气火爆的热血青年,与刘惜君饰演的空调修理工上演一段“冰火交融的热恋”。电眼型男姜潮则自曝,光吻戏拍了一个多小时,惹来张赫大呼嫉妒。而组合中的“三弟”徐嘉苇更是不吝同大家分享自己拍戏的感受,并与搭档于莎莎大秀剧中角色的暧昧。两人不仅手牵手甜蜜上场,更是自评两人出演的是“师生恋+姐弟恋”及“剧中最重口味的一对”,吊足了现场观众们的胃口。当主持人请每对主演各用一句话来拉票时,徐嘉苇则直接将耳朵贴在搭档于莎莎的肚子上,俨然一副“准爸爸”模样,引得台下又是一片惊呼。

  在谈到对《夏日甜心》网络观看的期望时,三位成员都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徐嘉苇首发豪言:“如果点击量破亿,就会有人做饭给大家吃哦!”队长张赫紧随其后,“如果破亿的话,我们快乐天团8090就会做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哟”,从而留给粉丝无限遐想。三个大男孩频出的大胆话语,可讨足了台下粉丝的欢心,他们纷纷用尖叫和掌声来回应和鼓励偶像,整场首映会高潮不断,成了粉丝的狂欢节。

  究竟8090的承诺能否兑现,这些偶像们又能否交出令观众满意的表现,7月22日中午12点《夏日甜心》,让我们拭目以待,青春天娱倾力奉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