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含笑关爱残障孤儿 出演公益广告《三个爸爸》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2日15:04
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爱!张铭导演《3个爸爸》关爱残障孤儿公益广告,歌手含笑、喜剧演员赖晓生、爱若,出演。
含笑关爱残障孤儿
  新华网讯 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爱!张铭导演《3个爸爸》关爱残障孤儿公益广告,歌手含笑、喜剧演员赖晓生、爱若,出演。

  近日,张铭导演携手歌手含笑、无上兄弟文化旗下喜剧演员赖晓生、爱若,共同拍摄一部名为《3个爸爸》的关爱残障孤儿公益广告,从拍摄到完成剪辑整24小时。这24小时内,所有工作人员都忙碌着,没有时间吃饭甚至很少喝水,为的是视频早一分钟拍好、早一分钟播出。休息的时间也抱着孩子叫他们怎样玩玩具等。希望我们这些在钢筋水泥都市里生活就了的人群,别忘了那份最质朴的情感—叫关爱。每一个生命出现在这个世界,都是一种感恩。

  导演张铭谨以此片献给所有有爱的人,希望残障儿童得以更多关注、关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