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谢霆锋周杰伦携手《逆战》 女一号林鹏终曝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22日15:06
谢霆锋在《逆战》中 图TP
谢霆锋在《逆战》中 图TP

  本报讯 (记者 张艺)影片《逆战》刚刚结束在马来西亚的拍摄,这部汇集谢霆锋、周杰伦的影片,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昨日,《逆战》的女一号终于曝光,是在《倩女幽魂》中有出色演出的林鹏,一向以柔美形象示人的林鹏此次要上演“拳打脚踢”的阵仗。

  拥有谢霆锋、周杰伦这样“星光璀璨”的男星阵容,女主角林鹏的表现自然受人期待。导演林超贤表示,自己以前的作品中,女主角的形象比较花瓶,现在希望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女性角色,而林鹏身上正有这种潜质。记者还了解到,一向酷酷的周杰伦这次也给予林鹏不少帮助,从拍摄MV开始就很有拍摄经验的他还向新人林鹏传授了不少“独门秘籍”,让女主角宽心不少。据剧组成员介绍,为了拍好其中的打戏,林鹏除了经常像周杰伦“偷师学艺”之外,平时的日常锻炼量也加大很多,累得坐在椅子上都能睡着。
  作者:张艺 (来源:新民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