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开播柴格成宠 曾轶可谈莉娜争夫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7月22日14:46
《夏日甜心》开播柴格成宠 曾轶可谈莉娜争夫
曾轶可、柴格、谈莉娜

  粉丝网娱乐讯 近日,由天娱传媒制作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天娱传媒董事总裁龙丹妮、台湾金牌导演金卓携众主演纷纷到场,现场各家粉丝“你家唱罢我登场”,纷纷喊着自家口号,支持自己的偶像,场面热烈、人气爆棚。活动当天,柴格、曾轶可、谈莉娜同时出席,三人续演争夫戏,谈莉娜现场醋意大发。

 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已经开播,第一部《听不见》由曾轶可、柴格联袂出演,戏里两人演出爱意浓浓,不仅有精彩的曾轶可主动表白,更有两人玩转爱情小感觉。整部剧最有趣味的一点还在于两人的相遇是在厕所,两人的告白也是在厕所。不过,戏里呈现给大家的爱情故事的确十分浪漫。

  经过初次的合作,柴格、曾轶可经常一起接受采访,一起出席活动。搭档过的两个人接受采访时都说,“刚接触的时候比较放不开,慢慢就渐入佳境了。”首映礼当天,柴格和曾轶可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在台下的嘉宾席,两人一直有话聊。曾轶可向来话不多,采访时也都是简短回答问题,与柴格讲不停,顿时惹来注意。不管是可爱多还是火柴一定都想知道两人聊的小秘密吧!活动当天两人又不约而同共穿情侣鞋,不禁让人感慨,台下的你们是有多亲密。

  柴格结新欢 谈莉娜醋意大发

  《夏日甜心》让柴格与曾轶可擦出不少火花,结下新欢的柴格台下也很苦恼。因为活动当天,柴格老搭档谈莉娜也是一同出席。台下,柴格对两位密友照顾有佳,三人一起大方合照,微博一起晒甜蜜。不过,谈莉娜一向直率的个性,在镜头前向来不怕表露自己。照片中,谈莉娜紧紧搂着柴格,两人真的默契十足,十分登对。而柴格也不忘照顾旁边内敛的曾轶可,三个人大方合照引来后台工作人员前来拍照,场面热闹极了。

  别看台下三人大方合照,到了台上便又不一样了。曾轶可、柴格一对站在一块儿,谈莉娜相隔很远。当采访到谈莉娜时,她还不忘强调:“电视剧里柴格是我男朋友,我们是一对儿,我应该过去找他”。此时,形单影只的谈莉娜在台上还真有争风吃醋的意思,引来众嘉宾和粉丝的一阵欢呼。看来,三个人的戏码还没唱够,谈莉娜和柴格这一对一直得到多方支持,格娜粉丝也为两人此次没能一起合作伤心不已。

  柴格受天娱高层重视 嘉宾席隔着曾轶可密谈

  活动当天,新人柴格不仅受到曾轶可、谈莉娜的两方照顾,台下公司领导也都对其关爱有加。新人柴格一入席嘉宾席,公司高层领导便对其询寒问暖。隔着曾轶可的两人交谈许久,更是有说有笑。之前一直相传柴格有背景,此番看来真是不容小看。整场活动,无论是嘉宾、还是高层领导,新人柴格都吃得开。而并没有正式作品面世的柴格也早有了一定的粉丝群,当天现场火柴的灯牌同别家粉丝相比并不示弱,现场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新人柴格凭借《夏日甜心》预热出道,虽不算正式出道,也还真是有些雷声大雨点儿小。迟迟未播的《落跑甜心》是否会为他立足影视圈还都是未知数,不过受到天娱高层重视的新人势必星途坦荡,不得不承认有背景的人就是不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