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智者无敌》 > 新闻动态

《智者无敌》完美收关 吴晴演技备受认可(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2日14:30
由简川訸导演执导,陈宝国,丁志诚,田中千绘主演的抗日电视剧《智者无敌》,在国内各大卫视完美收关。剧中饰演歌女的吴晴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备受观众认可。
抗日电视剧《智者无敌》

  新华网讯 由简川訸导演执导,陈宝国,丁志诚,田中千绘主演的抗日电视剧《智者无敌》,在国内各大卫视完美收关。剧中饰演歌女的吴晴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备受观众认可。

  据悉,原本温柔腼腆的美女吴晴在《智者无敌》中首次饰演一名舞厅歌女。在剧中,吴晴演绎的秘密党员热血而又执着。为了完成上级的任务,她呆在舞厅驻唱,即使有特务对她虎视眈眈,身边危机四伏,但她毅然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等待连自己都未知的接头人出现。

  美女吴晴笑言自己生活中也不怎么唱歌,而首次出演这样一个在舞厅驻唱的歌女更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但是能够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剧本,所以也非常愿意尝试一下各种类型的角色。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她希望自己成长起来的每一步,都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