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卫健携新专辑做客《中国爱·大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4:15

  日前,许久不见的张卫健带着他的新专辑《月圆了》到成都做客《中国爱·大歌会》节目,节目中神秘好友揭露了张卫健不为人知的秘密,铁杆歌迷圆梦舞台,惊喜场面接连上演。5年未发专辑的他这次来到成都和歌迷见面,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张卫健的喜剧人生,更现场演唱诸多经典和新专辑曲目。

  BIG 4四兄弟 欲到内地开演唱会

  已经人到中年的张卫健再次决定发唱片,当被问及为何会以歌手身份再次发行新唱片的时候,张卫健坦诚因为自己的梦想,当年他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兜兜转转成为了演员,所以内心一直保有一份情感。

  而谈到与苏永康、许志安、梁汉文三人组成的BIG 4组合创建伊始的初衷时,张卫健笑称是因为四位好兄弟因为感情太好了,能在舞台上让大家看到平时不一样的,敢讲的四人,BIG 4组合在舞台上的表演也取得了火爆的效果,让四人惊喜不已。至于以后有没有机会来到内地开演唱,张卫健希望四人也能有机会来到成都。

  新歌MV 首次自导自演

  近期,张卫健在微博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导自演的新歌《你值得我等待》MV,短片催人泪下。《你值得我等待》MV中描述了一段人狗情缘。片中,张卫健与狗狗相依为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张卫健不舍得留狗狗一人在家,便每天带着狗狗一起去上班,然后狗狗就蹲在大厦门口乖乖地等着主人下班。他们会一起爬山欣赏日落美景,一起坐过缆车欣赏壮丽河山,一起嬉戏打闹。但是故事的结尾却是悲伤的,张卫健离开了这个世界,而狗狗却一直等待着主人归来。MV中不断闪回张卫健与狗狗一起相处的画面,还有狗狗独自等待守候主人的画面。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从前的成双成对,如今的形单影只,不禁让人潸然泪下。

  做高水准唱片 打动老婆

节目组精心设计的照片墙
节目组精心设计的照片墙


张卫健与主持人马松、武艺
张卫健与主持人马松、武艺

  此前,张卫健在京出席了发布会,宣布签约内地唱片公司无限星空。发布会现场,老板唐月明助阵并送上一匹镶满闪钻的黑色木马,寓意张卫健将以黑马之姿再战乐坛及其早日拥有心爱小宝宝的双重心愿。当天张卫健自导自演的新歌《你值得我等待》MV也首度曝光,接受采访时他笑说老婆张茜一直都不喜欢听自己的歌,所以这次要做一张高水准的专辑打动老婆,让她以后每天车里都放自己的歌。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