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热播 王皓转身演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4:11
王皓与金超群“包拯”
王皓与金超群“包拯”

王皓《包青天》演皇帝
王皓《包青天》演皇帝

  由包青天原班人马推出的《包青天之碧血丹心》是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后,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铁三角”组合联袂演绎的全新作品。该剧因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带给观众不变的情感和全新的感受。剧中,台湾演员王皓告别《良家妇女》中的痴情男形象,出演气宇轩昂的仁宗皇帝。

  曾在《春天后母心》、《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台湾演员王皓,因其帅气潇洒的外形和娴熟精湛的演技赢得无数观众的喜欢。特别是在前不久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的情感大戏《良家妇女》中,台湾演员王皓扮演的执着深爱汪雪梅的富家公子朱秉丰,以其精湛内敛的演技为电视机前的观众诠释了一个身陷爱情之中的苦情男代表,令观众飙泪心酸。此次加盟《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王皓坦言新版中,许多老桥段将不再出现,“全新的剧本将展现北宋大背景下发生的大案件,故事从开封蔡河溃堤一案展开,开篇便是开封府一帮忠义之士被奸臣所害身陷困境。”王皓表示经典的演员阵容加上扣人心弦的全新剧情,必将吸引观众继续追随“青天”脚步探寻一宗宗迷案的幕后黑手,而他所饰演的仁宗皇帝将和《良家妇女》中的痴情男形象有着很大区别,在整部戏中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