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乌龙山二十五年后再剿匪 胡光子演新版陈科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4:09
《乌龙山剿匪记》剧照
《乌龙山剿匪记》剧照

胡光子饰陈科长
胡光子饰陈科长

  湘西古属荆楚,地有五溪。“五溪林泽之间,多生草寇”。草寇者,土匪也。于是“湘西土匪”便在人们的心目中组合成一个固定名词。乌龙山剿匪记,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近年来,胡光子频繁出现在荧屏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黎明前的黑暗》中机智过人的余至宏、《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文质彬彬的何文进、《新水浒传》中威震敌国的将士张文远、《大汉天子》中保卫边疆的大将军李广利等等。看来,不管是历史题材的古装剧还是暗藏玄机的谍战剧都被他拿捏的恰到好处。然而这一次他将又给大家呈现的是一个刚正不阿的陈科长,和“东北虎”一起剿匪的故事,虽然是没有尝试过的角色类型,但胡光子却非常自信,胡光子表示:“自己在最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决定要出演,因为陈科长这个人物个性鲜明,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物,用白话说正直的有些一根筋,但也正因如此我感觉这个人物身上可发挥的地方很多,希望观众再看到这部戏的时候能感觉到陈科长的可爱。”

  这部作为湖南卫视2012年的开年大戏,不光有胡光子还有秋瓷炫、蒲巴甲、安以轩、吕良伟等众多优秀演员。制片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预计耗资五千万,无论从制作、演员阵容到剧本内容上,都将突破和超越老版的《乌龙山剿匪记》。相信一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