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迭尔宾馆的枪声》将登陆 吕行演绎另类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4:07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永不消逝的电波》、《准妈妈四重奏》、《师傅》的热播,让观众们更加记住了吕行这个名字,还有他塑造的一个个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荧屏上的取得的成绩,靠的是不懈的付出,吕行用十年的努力,让观众在体验影视剧别样魅力的同时,也见证了吕行由一个“小生”到“硬汉”的华丽蜕变。由其主演的《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也将于八月登陆央视八套,看样今年注定是吕行丰收的一年。

  近日,记者来到怀柔影视基地,探班正在赶拍新戏的吕行。吕行也抽空接受了笔者的采访。

  记者:今年你有很多戏都在各卫视播出,心里是否会觉得有期待?

  吕行:期待肯定是会有的,希望演出的角色能被观众所喜欢,希望演技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有期待的同时当然也会有压力,希望能塑造更多的好角色,不让喜欢自己的观众失望。

  记者:有如此高的影视剧产量,应该很辛苦吧?

  吕行:哈哈 是啊 我的状态几乎不是在去剧组的路上,就是人在剧组,朋友们都戏称我为“劳模”。不过说实话拍戏真的很辛苦,经常是三十几度的高温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一拍就是一天,不过能塑造出让观众喜爱的角色,就都值得。

  记者:《马迭尔旅馆的枪声》马上也要登陆央视热播,对你的角色有什么要和大家介绍下的吗?

  吕行:《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是一部讲述二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和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殊死战斗的谍战故事,在片中我扮演的高恒书是个冷静沉稳的特工,和邵兵扮演的地下特工孙博文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希望大家一定要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