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收视夺冠 傅程鹏为小陶虹戏里担惊受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3:59
傅程鹏与<a href=
傅程鹏与陶虹

唐雪梅受伤令李清风担心不已
唐雪梅受伤令李清风担心不已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傅程鹏、陶虹、张子枫、午马主演的红色革命剧《我的父亲是板凳》近日登陆天津、深圳、浙江、辽宁四大卫视,王宝强延续其荧频小人物形象首次秀功夫、小陶虹的“打女”形象,“军人专业户”的傅程鹏的首次出演大反派,都让观众眼前一亮。

  据央视索福瑞39城市收视报告统计,浙江卫视《我的父亲是板凳》首播当晚收视率0.767,位列同时段电视剧类收视第一,开播首日便超越了热播剧《裸婚时代》。剧中紧张的敌我双方的斗短斗勇,具有创新的武打场面,很快的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剧中女主角“唐雪梅”与傅程鹏饰演的“李清风”之间从惺惺相惜的爱情,到后来的因爱成恨的转变,也成为了牵动观众的一条感情主线。而在昨晚剧情上演的剧情里做为女地下党员“唐雪梅”藏身于杂耍班的道具箱里,而阎队长则朝箱子开了枪,气氛紧张,令深爱“唐雪梅”的“李清风”惊吓不已。

  《我的父亲是板凳》也被称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投资近3000万元,并在车墩影视基地《十月围城》旧址等地取景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