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儿女情长》热拍 朱铁姜妍兄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3:54
姜妍朱铁《新儿女情长》剧照
姜妍朱铁《新儿女情长》剧照

  35集家庭伦理剧《新儿女情长》目前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该剧延续九十年代收视之王的《儿女情长》的风格,在“家庭、亲情、和谐”的主题之下,亦融入了当下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讲述了童家后代们长大成人后的故事。内地青年女演员姜妍在剧中饰演童家女儿袁园,与饰演童家儿子童沙波的朱铁演绎了一场兄妹情深。

  九十年代《儿女情长》的播出掀起了万人空巷的收视狂潮,被媒体盛赞为“北有《渴望》,南有‘情长’”,至今提起该剧任有很多观众念念不忘印象深刻。于是《新儿女情长》应运而生,经过缜密的筹备新剧于5月在上海开机拍摄。

  曾在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姜妍,此次在《新儿女情长》中饰演童家女儿袁园,是一个善良单纯却在感情上遭遇诸多坎坷的女孩。朱铁饰演童家长子,感情细腻,却也经历了新娘逃跑、闪婚、离婚等一系列遭遇。姜妍和朱铁饰演的这一对表兄妹在感情路上遭遇类似的坎坷,这使得二人惺惺相惜,深深同情并都给予了对方鼓励和支持,演出了一场的患难兄妹情。

  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该剧将于近期在上海杀青。据悉,由姜妍主演的情景剧《搞笑一家人》、《乐活家庭》正在网络及多家卫视热播,伴随着收视率的一路走高姜妍的人气也一路飙升。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