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地雄辅以“游助”之名首著书 《KY》8月发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22日13:36
上地雄辅即将发售的写真类图书《KY》
上地雄辅即将发售的写真类图书《KY》

  搜狐娱乐讯 (aya/文)上地雄辅(主演日剧《公主与青蛙》)将以SOLO活动中使用的“游助”名义,于8月10日发行他个人的第一本著书《KY》。《KY》是一本写真集,构思花费3年,制作1年,文字部分字斟句酌,照片也精挑细选。现在终于完成,要与广大粉丝见面了,上地雄辅表示:“希望这本书能给大家带去一些力量,或者成为某种契机。”

  上地雄辅以健康明朗的形象活跃在日剧、电视剧、娱乐节目、广告等各个领域,而其作为艺术家使用的“神儿游助”之名也广为人知,特别是以此名义开设的个人博客点击率非常高。写真集中,“后悔 反省”、“大家明天都是白纸”这样接近心灵自白的文字很多,有时也出现“你的危机就是我的危机 笨蛋!”这样情绪激烈的文字,不管是哪一种风格的文字,传达的都是直率的、游助风格十足的信息。

  本书中使用的照片是从1万2000张备选照片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上地雄辅说:“照片与照片所对应的文字都是我自己决定的。这些都是我的心声,希望因为学业、恋爱、工作、人际关系等等问题烦恼的时候,觉得辛苦、想哭的时候,想要重新找回一些力量的时候,想要继续前进的时候,想笑的时候,哪怕一天只看一点点,真的希望大家能看一看它,希望这本书能给大家带去一些力量,或者成为某种契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