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揭秘 “妈妈”原来是景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3:31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揭秘 “妈妈”原来是景甜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揭秘 “妈妈”原来是景甜


  树影斑驳的精致庭院,缀满爬山虎的红砖外墙,篱笆内一排向日葵迎着阳光盛放……也许连周遭邻居也没有发现,这一栋隐藏在重庆闹市中的古朴小楼,正是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新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重要外景地。昨天下午,在这个仿佛世外桃源的温馨小家里,《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首度敞开戏中神秘小家的大门,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两口子”甜蜜携手,邀请全国媒体来到重庆的“家中”作客。现场不仅首度曝光了陆毅、景甜的幸福新家,更是爆出他俩已经结婚生子,制造了一个“爱的结晶”:鬼马精灵的小儿子迷你彬。

  昨天,在这栋浸润着古朴幽静,同时又写满了暖暖亲情的小家,幸福的一家三口为片中的“儿子”迷你彬过起了生日,温暖的烛光映衬着陆毅、景甜的笑脸,让人分不清是拍戏还是身处现实。拍摄当天正巧也是主演景甜的生日,剧组不仅为景甜送上了神秘大礼,还与记者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戏里戏外,每一个人都分享到了《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带来的温馨甜蜜。

  《新妈妈》惊爆重磅剧情

  景甜22岁当“妈妈” 陆毅大秀“爸爸经”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剧组自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对于剧情等关键信息严防死守,即便如此,这部电影还是引发话题不断。之前两次片场剧照外泄事件引发诸多传闻,有传“陆毅与景甜拍了部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景甜新片演学生妈妈”等。在昨天的探班现场,记者又惊讶的发现,景甜不再是上次西南大学拍戏时曝光的长发长裙清纯“学生妹”造型,反而剪短了头发,举手投足之间都多了一些成熟的“女人味”。更劲爆的是,片中首次曝光的台湾籍小童星迷你彬,居然大大方方的冲她叫起了“妈妈”!原来该片曾引起多方猜测的“妈妈”一角竟然是由景甜扮演!景甜作为近期大热的影坛新星,虽然已经挑大梁出演了《战国》等多部大片,但年仅22岁、刚刚大学毕业就挑战“当妈妈”,会不会觉得“压力山大”?对此景甜回应:“《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确实是我第一次尝试出演妈妈的角色。之前很多身边的朋友都担心我演不了这个角色,怕我年纪太小,把握不好妈妈的感觉。连我自己的妈妈都连夜给我打电话,给我‘补课’教我照顾小朋友的方法。其实为了这部戏我认真做了很多功课,比如常常去小公园里‘偷窥’年轻妈妈是怎么带宝宝的;没事就去母婴网站泡泡,学一学当妈妈的小心得……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紧急充电’,我不但积累了很多宝贵的‘妈妈经’,同时也真正体会到当妈妈的辛苦,而且更加感谢妈妈对我的爱护。”同样是首度在大银幕上挑战父亲角色,陆毅则表现得轻松许多:“因为现实生活中我已经当爹了,虽然照顾的是女儿不是儿子,但很多感觉都是相通的。有很多对付女儿的‘绝招’也可以拿来对付戏里的‘儿子’!”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揭秘 戏里戏外同过生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揭秘 戏里戏外同过生日


  戏里戏外同过生日 “寿星”景甜想妈妈几度哽咽

  无巧不成书,昨天《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拍摄的是陆毅和景甜帮“儿子”迷你彬过生日的戏份,戏外的7月21日也正是女主角景甜的生日。在拍摄现场,原本当天拍摄的戏份已经结束,导演金世勋却临时宣布:“接下来还要加一场特别精彩的戏,请三位主演做好准备。同时我也邀请在场的所有记者朋友,充当一下我们的特别演员!”随着导演一声“开机”,一个插满生日蜡烛的大蛋糕伴随着鲜花和粉丝精心制作的《生日快报》,一起被送到了景甜面前,原本一头雾水的现场记者和工作人员这才恍然大悟,一起微笑拍手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丈夫”陆毅更是大方的送上拥抱,并且幽默的表示:“没想到今天戏里的老婆和儿子都成了‘小寿星’。我当然要第一时间送个祝福,希望‘儿子’越长越高,越长越壮;希望‘老婆’每一天都幸福开心!”

  突然从“寿星妈”变成了“寿星”本尊,既兴奋又感动的景甜也放下了片中“妈妈”的成熟与温柔,回归到青春少女的精灵活泼。生日会现场,景甜不仅追着儿子“迷你彬”打起了“蛋糕大战”,还贴心的给每一位记者分发生日蛋糕分享甜蜜。当被问起生日许下了什么愿望时,景甜回答:“这一刻最想见到妈妈,跟她说一声‘妈妈,我好想你’。人们都说孩子的生日是妈妈的‘母难日’,平时我老是忙着在外地拍戏,不能在妈妈身边陪伴她,这一次自己演了妈妈的角色,才真的切身体会到当妈妈的艰辛和不容易。能跟妈妈见一面,互相报一声平安,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几句朴实真诚的告白之后,景甜已经忍不住热泪盈眶,几度哽咽。

  《新妈妈》是亚洲版“人鬼情未了”?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以陆毅和景甜穿越地域、时间、生死的震撼感情为主线,亲情、爱情、友情交织成了一部突破感动极限的话题巨作。经典原作《妈妈再爱我一次》曾经引发轰动整个华人世界的感动效应,这次《新妈妈再爱我一次》能否再掀话题高潮?之前网络风传《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是亚洲版的“人鬼情未了”,甚至绘声绘色的描述了景甜扮演的“女主角”每到下雨就“现身”的情节。对此该片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宗珊表示:“《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绝对不是对老版电影的百分百‘复刻’,我们加入了很多独创的精彩情节,绝对让大家意想不到,不到最后一分钟,想不到结局是什么。而且电影画面唯美清新,时尚感极强,更接地气、更符合现在年轻观众的口味。”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