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哈7下》登顶 吉卜力新作成公司污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2011年07月22日11:53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海报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海报

  新片介绍:《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故事内容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昭和30年代的日本,那个时期正好是日本高度经济成长前夕,人们还没有完全摆脱战后的阴影。女主角,16岁的少女海每天早上面对大海升起信号旗,祈祷着所有出海人的平安。而男主角俊每天都在自己父亲的船上看着这个场景,心里一直很想和在同一学校读书的海好好聊聊。在那个年代,由于日本即将 举行东京奥运会,人们只对新兴事物感兴趣。在俊与海的学校就因为是否应该保留历史悠久的文化部活动室而产生了纷争。俊为了保护文化部和其他同学们发生了激烈的争斗。海被俊的执着所感染,在一旁静静的支持的俊。就这样两人之间产生了微妙的感情,但事与愿违,在一次交谈之后,他们得知原来他们是兄妹……

  幕后花絮

  吉卜力工作室的新作品从公布制作到上映,一直都备受瞩目。这次,即使第一部作品让观众们失望透顶,宫崎吾郎的新作《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依旧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预告片公布之后,伴随着手岛葵美丽的歌声,许多观众都对此次的吉卜力新作倍感期待。

  经历了5年的沉浮,宫崎吾郎终于在父亲宫崎骏和吉卜力社长铃木敏夫的帮助下,推出了最新作品《虞美人盛开的山坡》,故事发生在1963年的横滨港,从预告片来看颇具《三丁目的夕阳》的昭和怀旧风格。在那个拼搏的年代,学生们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断的努力着。而当时由于没有现在这样的通讯工具,男女之间都很珍惜之间的感情。故事就把镜头对准了那个时代的两个青年,描述了他们之间那段淡淡的初恋。

  此次的《虞美人盛开的山坡》也像近几年来吉卜力的作品一样,请来了演艺界的明星参与配音。为女主角海配音的是东宝公主长泽正美,长泽甜美的声音很符合女主角的形象。而男主角俊的配音演员则找来了宫崎吾郎的老搭档冈田准一,冈田准一之前就参与过宫崎吾郎的第一部作品《地海战记》的配音,他对导演的想法也很了解,相信一定能够表现出那个时代积极奋斗的男青年。此外,香川照之,竹下景子等著名演员也加入到了配音之中,真可谓阵容强大。

  相信宫崎吾郎在父亲和社长的帮助下,作品的水准应该会有所提高,真心希望他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吉卜力接班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