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陶飞霏提亲 李依玲为爱痴狂大方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1:45
李依玲
李依玲

陶飞霏(左),李依玲
陶飞霏(左),李依玲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的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已接近尾声,在最后几集中有一位个性人物引起了特别关注,她就是青年演员李依玲扮演的革命人方菲。方菲在陈志(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黎梅(陶飞霏饰)的撮合下,对史丰大胆表白爱意。

  方菲与黎梅当年同为抗大同学,情同姐妹。抗战胜利后,方菲被派到汾西工作。视方菲为妹妹的黎梅和陈志为她的婚姻大事着急,极力撮合方菲和同样单身的史丰。恰逢方菲和史丰一起外出执行任务,在突如其来的暴雪和狼群袭击的困境中,在抗大时文气十足的诗人史丰展现出来临危不惧有条不紊的男子汉气概触动了方菲心底的爱意。方菲对史丰大胆表白,在组织的安排下,二人同意结婚。

  在方菲等人兴致勃勃操办婚礼之时,史丰因抢修大坝而牺牲。这份感情历经磨难还是没有大团圆,留下方菲独自长叹。身为革命人的方菲忍住失去爱人的悲伤,她对史丰的义举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在她心里,史丰永远活在她心中。李依玲在该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她的表现却可圈可点,这段纠结的恋爱在她细腻的表演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闻最初李依玲去试戏时,导演陈健正好看见她从楼道这头走到另一头,当时就定了她来演方菲。陈导说,李依玲眼神里有一种坚韧的东西,倔强,执着,在气质上就是方菲。拍摄现场陈导很少和李依玲讲戏,她的戏基本都是一条过。对此,导演陈健坦言,因为觉得她就是方菲,所以怎么演都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