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堂风云》开播 贾青李威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1:28
贾青和李威剧照
贾青和李威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动作大戏《圣堂风云》相继在黑龙江,广东等地开播,曾在《聊斋三》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的贾青和李威此次再度携手,演绎一段乱世情缘。

  《圣堂风云》以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失散多年的结拜兄弟,他们虽然各为其主但却有共同的理想,他们合纵连横,开始了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行动。在剧中贾青饰演商会会长的千金雷茵茵,一个任性却天真善良但有着双重身份的女孩,爱上了李威饰演的父亲派来保护自己的保镖黎介扬。对于再度和李威合作贾青开玩笑地说:《聊斋三》中我们俩的情谊还没完,演得还不过瘾啊,这次只能继续演情侣了。不过这次却没有上部戏那样的轻松搞笑,而是多了几分苦涩和烟火的味道。因为我们之前已经合作过一部戏了,而且私底下又是很好的朋友,彼此都已经很了解了,所以这次合作起来会更自然轻松一些,也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