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谈和女儿交流:不打骂孩子 一本正经讲道理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1年07月22日11:13
<a href=
陆毅和女儿拍写真

  华龙网讯 由陆毅、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主演的《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在重庆拍摄已经过半,昨日记者前往七星岗金汤街探班。位于金汤街80号的一栋古朴小楼被改造成了《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外景地,片中陆毅和景甜“小两口”就带着“儿子”迷你彬住在这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如何与孩子交流的话题时,景甜笑言,自己一开始和迷你彬交流就有障碍:“我用很可爱的声音和他说话,但随后发现,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因为小孩子说话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我又教他打‘植物大战僵尸’,但他反过来教我,因为他已经翻版了,哈哈。”

  而现实生活中的陆毅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他有没有用什么对付女儿的“绝招”来对付这个片中的“儿子”,陆毅笑着说:“其实没有,因为我女儿没这么调皮。”不过他虽然自称是严父,但坚决不会打孩子骂孩子,教育的唯一方式就是讲道理:“只要我一本正经地和她说话,她都会仔细听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