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财神想学崂山穿墙术 姚晨为其推荐“师傅”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7月22日11:09
(设计台词) 


  所谓“英雄怕见老街坊”,明星怕的是好友爆猛料!姚晨就在其微博爆料宁财神想学崂山穿墙术,还推荐“师傅”让他拜师学艺。

  7月20日晚9点多,微博上某名博发布一段“超级魔术师崂山上演震撼穿墙术”的大型实景魔术视频,视频中,在助手的协助下,身穿道士服的青年魔术师轻松穿过了崂山太清宫的一道厚实的墙壁,奇迹瞬间令观众大呼惊讶。这段魔术视频也引起了微博人气榜第一人姚晨的关注,她主动转发给好友宁财神,说:“你不是一直想学崂山穿墙术吗?现在终于可以拜师学艺了!”

  经姚晨这样爆料,网友才获悉,原来《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竟然对崂山穿墙术心仪已久。但是,对姚晨推荐的“师傅”是否满意,宁财神却并未在微博给姚晨回复,是没看到推荐还是对推荐的“师傅”不满意,其中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