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蓉二度牵手阮虔芷 《锁梦楼》上演婆媳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1:04
杨蓉《锁梦楼》剧照
杨蓉《锁梦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打造的三十集情感大戏《锁梦楼》冒高温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在这部年代家族大戏中,赵越和杨蓉联手将会上演一幕没有硝烟的“婆媳大战”,这也是杨蓉继《鲁冰花》之后,第二次跟阮虔芷牵手,在她的戏中再度领衔女一号。

  《锁梦楼》由编剧丁亚民花费三年重磅打造,延续阮虔芷一贯的以女人视角讲故事的风格特点,讲述了江家几代女人被锁起的青春与梦想,女人间的“斗法”和激烈冲突成为该剧亮点,两个男人的爱情和三个女人的战争贯穿全剧,情节波折起伏。该剧尚在拍摄期间,就被誉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荧幕情感大剧。该剧展现了封建大家族中的各种矛盾,有夫妻、母子、母女、主仆、正房与二奶等等之间的“斗法”。最大的看点在于它再现了封建大家族内部的各种矛盾冲突,不仅有名存实亡的夫妻关系、激烈对峙的母子关系、不睦的婆媳关系,更有正房与二奶之间的“斗法”、主仆间的算计和阴谋。该剧可谓是集结了形形色色的矛盾,大有将无限矛盾升级的势头。

  在这些复杂的矛盾中,赵越和杨蓉这对婆媳将会上演一幕没有硝烟的精彩战争,是全剧的一大看点。扮演的贫家女周晴思想进步,精明强干,虽然她不想嫁进豪门,但因为爱上高云翔扮演的江家二少,不得不嫁进高家做了媳妇,由此她和封建专制的婆婆可谓是针尖对麦芒,展开了一场婆媳战争战争。杨蓉说:“周晴是个很不简单的女孩,面对爱人她有小女人可爱的一面,而面对恶婆婆,她则很有韧性,思想进步的她看起来柔弱,实则非常刚强,百折不挠,最终她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这场婆媳大战打得很有价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