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亮剑》全新演绎 李云龙英雄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0:58
黄志忠果静林
黄志忠果静林

黄志忠任泉
黄志忠任泉

《亮剑——铁血军魂》剧照 三雄鼎立
《亮剑——铁血军魂》剧照 三雄鼎立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和广东星河传媒等单位联合打造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将在金秋十月首播。此次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妮等人打造了年轻的“亮剑”团队,其中,黄志忠、任泉和果静林全新演绎了抗战三雄形象,在戏内外都惺惺相惜。

  内容扩充 人物形象更丰满

  曾参与老版《亮剑》监制的资深制作人万荣表示,老版《亮剑》已经脍炙人口广受好评,但毕竟当时客观的创作制作条件有一定限制,所以此次新版《亮剑》由被誉为内地“点石成金导演第一人”的女导演杨阳与小说原作者都梁联手,更力求精益求精,在原剧基础上进行扩充删改。首先在情节上新增35%的内容,历史起点从抗战初期上溯至红军突围期间,极大地扩充了该剧的剧情容量,使主人公李云龙的故事脉络和个人发展过程更加清晰,同时也有更多的篇幅来塑造更完整的赵刚、楚云飞、孔捷、丁伟、魏大勇、段鹏等人的形象,完善故事结构,将一些原本模糊的情节补充完整。

  三雄鼎立可敌十万雄兵

  《亮剑——铁血军魂》中依然保持了三雄鼎立的模式,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和《中国远征军》中有上佳表现的黄志忠饰演年轻版的李云龙,擅长塑造青春偶像形象的任泉转型饰演战地政委赵刚,国话出身的华表奖影帝果静林饰演国军中的抗日精英楚云飞,三人组成的抗战组合,戏内戏外都透着一股英雄相惜的豪气,令人羡慕不已。剧中李云龙与赵刚是战地搭档,各有所长配合作战;李云龙和楚云飞惺惺相惜,可惜各事其主终以兵刃相见。

  而在戏外,黄志忠和果静林是多年的老友,果静林和任泉也是早已相识的同门师兄弟,三人场上拍戏时默契十足,场外也是不吝言辞相互夸赞。果静林也高度评价黄志忠,在新版中的出彩表演“每一代有那么多演员出现,像我们这样的年龄,还可以在大剧中饰演一号角色,一定是表演上的翘楚,一定有自己的一套功夫。”任泉也称赞黄志忠所饰演的李云龙是“最为独特的,够男人够爷们儿,也够可爱,绝对可以带给观众全新观感的”。

  《亮剑——铁血军魂》延续了“亮剑精神”的精髓,新版《亮剑》制片人孙杰对此有深刻的认识,“随着《亮剑》品牌的影响力逐渐延续,严肃的抗战题材有被极少数衍生剧肤浅化和娱乐化的苗头,此时推出《亮剑——铁血军魂》,正是要溯本清源,吸引年轻观众了解更真实的抗战生活,对当时的英雄有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