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弹孔》收视火爆 郭广平剧中演绎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0:56
郭广平
郭广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央一获得“收视率居同时段全国第一”的殊荣后,《弹孔》又相继在各大卫视进行播出。这部由郑方南执导,郭广平、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战争题材的红色谍战电视剧,反响颇好。金英马演员郭广平在剧中饰演一位斯文、冷静、柔中带刚的地下党,与郭涛是一组水火难容的搭档。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战火纷飞的红军长征途中,为了重建地下红色电台,迅速恢复党中央与外界的联系,由宋英杰与石破天组成的护卫队掩护交通员向正在长征途中的党中央秘密遣送大功率电台和特一级密码。布局与破局,遣送与围剿;明暗交错的力量抗衡,真假难辨的身份追踪;革命同志的情谊,男女情怀的纠结……这是一个特殊战争年代中的特殊使命,是一次凶险重重的"不可能任务"。呼啸的子弹会夺取战士的生命,但是夺不去战士的信仰,晃眼的钢刀刮得掉军装上的徽章,却磨不掉刻骨铭心的爱情。当和平年代的后来人抚摸着一枚枚勋章凭吊英雄的时候,要认真品读懂勋章上那一个个弹孔留下的故事。

  郭广平在剧中饰演一位斯文、冷静、柔中带刚的地下党,与郭涛是一组水火难容的搭档,这对“蝈蝈”组合,既是相互信赖扶持的战友,又都恋上温婉动人、知书达理的薛佳凝,分别在痛与爱的冲突中经历着心灵的洗礼。对于与郭涛的这段友谊,郭广平坦言,说我们是经历了生死的战友,这话不假,拍这部戏时,我们真的体会到了翻雪山过草地的艰险,不止在用心演这部戏,是用命在演。我们在戏里是战友,在戏外更像兄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