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甄嬛传》女人的斗争 陶昕然笑里藏刀暗算孙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0:51
陶昕然(右)与孙俪(左)在《甄嬛传》面和心不和
陶昕然(右)与孙俪(左)在《甄嬛传》面和心不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陶昕然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宫斗大剧《甄嬛传》在各大门户论坛的人气越升越高,该剧虽然尚未播出,但已经引起广大网友及媒体的关注。《甄嬛传》改编自畅销网络小说《后宫.甄嬛传》,导演郑晓龙的太太也是书迷之一,据说郑导是经过太太的推荐而接触到这本小说的,看毕小说震撼极深才改编成电视剧。

  《甄嬛传》是围绕出身官家的清秀女子甄嬛(孙俪饰)因难掩才华误入宫门而展开描述的故事。甄嬛在选秀时与安陵容(陶昕然饰)相识后一见如故,并以姐妹相待。陵容感激,但由于低微的出身导致她个性自卑且爱钻牛角尖。心理上的扭曲使安陵容性格剧变,她居然把甄嬛对她的好视为利用和施舍,为了保护自己,竟然受皇后摆布对付甄嬛。甄嬛怀孕后,陵容暗下毒手使其小产。表面上与甄嬛情同姐妹,实则心狠心辣城府极深。

  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静看温婉动人,但随着剧情发展,角色性格剧变,其改变非常极端。在剧中陶昕然与孙俪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其内容多为心理斗争,相当考验演员的演技功底。陶昕然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并曾在个人博客中以安陵容的身份写下这样一段心底话“甄嬛姐姐,慢慢地我们疏远了,不再象最初那般真心相待,我们开始了各怀心事,我们越走越远,我也踏上了我的不归却没有选择的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