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晕头不转向》热拍 乔振宇扮警察“乌龙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0:14
<a href=
乔振宇《晕头不转向》剧照

乔振宇饰演警官霍雷
乔振宇饰演警官霍雷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刘佩琦、乔振宇、宋晓英等新老实力派演员的都市轻喜剧《晕头不转向》目前正在辽宁丹东紧张拍摄中。乔振宇剧中首度饰演警察,实现了自己演制服戏的心愿,没想到第一次穿上帅气警察制服的他,却反被当贼抓,上演了一出令人哭笑不得的“乌龙事件”。

  乔振宇首度饰演警察 抓贼反被当贼抓

  《晕头不转向》是一部贴近生活,反映中下层大众人群喜怒哀乐的都市轻喜剧。乔振宇剧中饰演丹东某派出所二级警司霍雷,是一位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人民警察。首次穿上警察制服的乔振宇显得英姿飒爽、神采飞扬,警服造型更显帅气本色。本来是英勇无敌的警察,可没想到以便衣造型登场的乔振宇在抓贼的过程中,反倒被人误当成贼抓,上演了一出令人哭笑不得的“乌龙事件”,十分有趣。“这部剧虽然是都市现实题材,却添加了很多轻松幽默的元素,更有趣也更贴近生活。”乔振宇也表示饰演警察是一次很有意思的体验。

  乔振宇搭档老戏骨 刘佩琦成“准岳父”

  作为一部反映当代老年人与年轻人不同价值取向的都市生活剧,《晕头不转向》吸引了刘佩琦、乔振宇、宋晓英、闫学晶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乔振宇表示与刘佩琦、宋晓英这样的老戏骨搭戏丝毫不敢懈怠,会不自觉的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据了解,《晕头不转向》中刘佩琦饰演乔振宇的“准岳父”,究竟剧中乔振宇会使出什么招数来讨好这位“准岳父”,还不得而知,但两位新老演员的碰撞着实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