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凰图腾》白冰郑爽对手戏多 张翰为情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0:06
《凰图腾》剧照:白冰(左)
《凰图腾》剧照:白冰(左)郑爽(右)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偶像精品古装宫廷大戏《凰图腾》仍然在紧张的拍摄中,此剧的重磅推出引起了不少电视迷的兴趣。尤其是剧中“双女主”的设置十分引人注目。在剧中白冰和郑爽不仅对手戏颇多,更和男主角张翰有不少的感情纠葛。

  白冰郑爽对手戏多

  在《凰图腾》中,白冰和郑爽分别饰演缪风燕和宁彩蝶,两人的戏份是整部剧的重头戏。而为了准备这部电视剧,白冰和郑爽花费了很多心思,甚至抽出时间学习剧中的舞蹈。而据导演刘仕裕介绍,白冰和郑爽的对手戏也非常之多,从最开始的情同姐妹,到后来的渐渐疏远,两人不仅在皇宫中的地位大起大落,感情也是经历了严酷的考验。“其实我没有专门的学过表演,所以也会向郑爽他们这些科班出身的演员偷师。”白冰笑着说。而郑爽则表示白冰的演技很好,不输专业学表演的,“我们一起演戏也很好玩”。

  张翰左右为难

  据了解,白冰和郑爽在剧中不仅情同姐妹,而且两人都对段飞鸿(张翰饰演)情有独钟。“可以说三个人的感情纠葛十分复杂,这种纠葛也是故事发展的一条主线。”刘仕裕说。合作数次的郑爽和张翰在这部宫廷大戏中也是十分默契。而白冰对于三人感情的解读也是非常有特色:“我觉得张翰是左右为难吧,毕竟他在剧中重情重义,而且风燕和彩蝶对他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人,他也不会轻易的放弃哪一个人”。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凰图腾》的市场反映十分强烈,已经被多家收视机构抢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