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男当婚》群星汇聚 马苏坦言不怕被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9:59
<a href=
马苏饰演“心机女”蔡微澜

马苏与徐峥颇多精彩对手戏
马苏与徐峥颇多精彩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铮、马苏、隋兰、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等一大批国内知名演员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反映了当今社会大龄人群恋爱、相亲、征婚等社会现实问题。面对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女星之间的比较在所难免。对此,马苏却没有丝毫的担心。

  马苏变身“清纯心机女”

  《大男当婚》携去年人气热播剧《大女当嫁》的余温和更加强大的演员阵容,早在开拍之初就已经抢尽了大家的眼球。该剧讲述的是徐铮扮演的曹小强在人过而立之后虽然事业小有所成,但是个人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他的身边时常有美女出现,但是和他总是阴差阳错的不能在一起。其中,女星马苏饰演的是刚刚大学毕业,来曹小强公司应聘的美女蔡微澜。青春靓丽的她刚一出现,就仿佛给曹小强幽暗的生活中照进了一缕阳光。然而没想到的是,表面单纯的她,心中早已有所打算,她想通过婚姻来改变自己的生活,这也让包括曹小强在内的多位追求者大感意外,最终,她终于如愿与一位外国人牵手,消失在曹小强的生活当中。

  角色各异 不怕比较

  在《大男当婚》中,几位女星分别饰演风格各异,特点鲜明而又十分贴近现实生活的女性角色。如此众多出色的女星同时加入该剧,被大家拿来比较则在所难免。针对比较问题,马苏认为:“能够参与此次创作,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大家每一个人身上都有我非常欣赏的东西,而且每一个角色也都有自身特点和风格,如果拿来直接比较还是比较牵强的。”虽说是众多女性角色中唯一一个会给人留下负面印象的角色,但马苏对她所塑造的这个蔡微澜却是充满了信心,不知这个既物质又现实,但是本性善良的角色能否赢得大家的认可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