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写真告别泳装主打华丽 暗讽嫩模滥露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9:09
Twins未有安排新碟套装于书展发售,摆明不屑与嫩模对撼。
Twins未有安排新碟套装于书展发售,摆明不屑与嫩模对撼。

  嫩模写真集攻陷书展,加上言论火爆,例牌“霸占”报刊不少篇幅。不过,Twins大唱反调,不屑新专辑套装“进驻”书展与嫩模比拼,陈嘉桓与HotCha也加入暗讽行列。

  人气女子组合Twins与林欣彤等前晚为《劲歌金曲》录影,提起书展如火如荼,初出道时曾推出水着写真集“峰”魔万千宅男的Twins自信长大了,不屑与“露模”对撼:“我们的新碟连写真集套装都没在书展卖!反正是限量版,放在外面都不够卖啦!”并透露这次写真集告别泳装,展现华丽美态一面,也不担心因保守而遭“胸军”打败:“我们一定没得比,她们这么喷血!”暗讽嫩模滥露。

  Twins昨天出席颁奖礼兼获得两大奖,两人透露新专辑已火速断货,网上更有人炒至$450高价,阿娇说:“物以罕为贵嘛!暂时不会补印。”

  另一边厢,年仅19岁、青春洋溢的陈嘉桓(Rose)昨天以短打出席活动,对嫩模写真集攻陷书展也大感不屑:“我对他们的写真没兴趣,不知道谁是谁!只知道她们经常自称"健康"性感,好像我这样打功夫就叫健康!”自言希望以“书迷”身份入场的她笑说,届时不会以性感打扮示人,因此不怕遭宅男“围攻”。

  HotCha:卖字不卖身

  此外,女子组合HotCha成员Crystal昨天出席新书签名会,队友Regen及Winkie等也有捧场。昨天26岁生日的Crystal获粉丝送上蛋糕及唱生日歌祝贺,她说:“今年收到最多的祝福是找到男友!(是不是你的生日愿望?)都是其中一样!”问到会否担心输给嫩模,Crystal表示路线不同,但担心没有人留意,Winkie便力挺她卖文字不卖身,乘机批嫩模而为好友造势。

  钟舒漫(微博)狂收贺礼张致恒无影

  英皇歌手钟舒漫(Sherman)昨天到会展为新书举行签名会,妹妹钟舒祺与小学时代的好友也到场支持,其经纪人Mani虽因工作在身而未能到场,但也送上鲜花,令钟舒漫非常开心。她坦言新书与嫩模的类别不同,这次能与妹妹一起努力完成已非常满足,并透露公司同事也有送礼物,问到其绯闻男友张致恒(Steven)是否也有送礼?她说:“他没提过,不知道去哪了!(生气?)不会!不是每个同事都有送,有心我会知道的!(他买多少本支持你?)完全没提过!”

  关心妍(微博)赶开唱生小龙女

  歌手关心妍(Jade)昨天联同裕美到书展作义卖,为难民筹款,两人异口同声表示如有机会也想往探访。问到有否留意嫩模写真?关心妍直言每天都看:“每天的报纸都有看到,但对烹饪书更有兴趣!”她还透露将推出新专辑,有公司帮忙并非自资,但未有响应属于哪间公司,只表示约于本月底会再作宣布。问到谈合约时有否谈及个唱?关心妍说:“有!希望新年前搞定,因为下年龙年,想生小龙女!”她又透露会为个唱闭关练声。

  王贻兴写到头发白

  艺人作家王贻兴昨天为新作《小孟》举行签名会,笑说被小说“折磨”至双鬓斑白:“一年内写了五卷,搞到头发都白了,染完才不觉得!但这本作品帮我赢到很多男读者,会继续写下去。”问到对嫩模入侵书展有何看法,他淡然地说:“一向都对她们没兴趣,我只对文字书有兴趣。”

Crystal出新书,队友Regen及Winkie当然要捧场!
Crystal出新书,队友Regen及Winkie当然要捧场!


钟舒漫(右)与妹妹出席新书签名会,摆出嘟嘴表情哄粉丝。
钟舒漫(右)与妹妹出席新书签名会,摆出嘟嘴表情哄粉丝。


钟舒漫签名时频频收到粉丝送礼,十分开心。
钟舒漫签名时频频收到粉丝送礼,十分开心。


关心妍(左)与裕美到书展义卖筹款,善心满满。
关心妍(左)与裕美到书展义卖筹款,善心满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