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催泪片《倾城之泪》 “给力妹”周冬雨害怕吻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2日09:07

  俊男美女的爱情是永不落伍的电影题材,相爱而不得,更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悲剧万金油。昨日,一部号称是催泪爱情巨制的电影《倾城之泪》在上海宣布“全球开机”。导演黄真真携两对半主演,周冬雨李治廷、陈乔恩窦骁、任贤齐亮相,任贤齐的另一半梁咏琪称病未能出席。

  从目前透露的剧情看,《倾城之泪》可以说集合了催泪韩剧所有的“狗血”特点。影片共分“三滴泪”,即三个段落,周冬雨李治廷、陈乔恩窦骁、任贤齐梁咏琪这三对分别负责“一滴”,故事离不开“爱与死”,李治廷演的富二代身患绝症,陈乔恩则遭遇车祸,梁咏琪呢?一个前程似锦的小提琴家,却突然间“失聪”了。

  《倾城之泪》有三对组合,令人意外的是,窦骁和周冬雨的组合被打破,片中,周冬雨和李治廷配对,窦骁和陈乔恩组合。周冬雨和李治廷还特地穿上白色情侣装出场,培养默契。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周冬雨显然心情大好,全程冲着镜头奉送甜美笑容。在片中,她演的角色名字是“给力妹”,和李治廷这个富二代相爱了一场,周冬雨自称,“这个角色简直写的就是我啊!”对身边这个小妹妹,李治廷十分照顾,还向大家爆料,“你们看她很斯文,其实很皮的。”周冬雨颇为幽默地接了一句:“在他们那儿,皮就是淑女的意思。”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周冬雨已经规划好了:“和同学好好相处,一起玩,一起完成作业。一定要开开心心地过。大学前两年肯定要以学业为重,因为我想要做一个好演员,打好基础很重要。”拍了不少纯爱戏,周冬雨对爱情也充满向往,“大学里要能谈恋爱多好啊,不过也要看缘分啊。”窦骁和李治廷谁更帅,谁更适合做男朋友?小姑娘脸红红的,做苦思冥想状,李治廷暧昧地用胳膊推她,示意要她选自己。经过“山楂树”和高考,周冬雨自称“成熟了不少”,可是,《倾城之泪》中的爱情,尺度可比《山楂树》要大得多,吻戏是必不可少的。想到这个,周冬雨显出了为难的表情:“还是挺担心的,挺怕的,有心理障碍。”特派记者 马彧 上海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