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亮剑》十月首播 剧情新增李云龙初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7月22日08:53
新版《亮剑》主演合影
新版《亮剑》主演合影

  浙江广电集团和广东星河传媒等联合打造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十月将首播。此次是黄志忠、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妮等人打造的年轻版“亮剑”。新版《亮剑》将涉及李云龙初恋。

  参与老版《亮剑》监制的资深制作人万荣表示,此番新版《亮剑》将由女导演杨阳与小说原作者都梁联手,在原剧基础上进行 扩充删改,他说:“首先在情节上新增35%的内容,历史起点从抗战初期上溯至红军突围期间,使主人公李云龙的故事脉络和个人发展过程更加清晰。”扮演者黄志忠说:“这段初恋与大家已知的两次感情有所不同,并非在和平期间结识的,而是在红军最为惨烈的突围路上悄然发生,缪婷茹饰演的妇女团团长郑芳向李云龙主动示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