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西游记》八戒赞美老鼠精 悟空想当蝙蝠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22日08:48
新《西游记》主创聂远、吴樾、张纪中、藏金生、徐锦江(从左至右)。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新《西游记》主创聂远、吴樾、张纪中、藏金生、徐锦江(从左至右)。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西游记》哪个人物影响你最深?

  A.孙悟空 B.猪八戒 C.沙僧 D.唐僧 E.其他

  吴樾:孙悟空,旧版最大的主角就是他,基本上讲的就是他的故事。

  臧金生:孙悟空,六小龄童的太经典,戏曲的表演方式都让我印象很深。

  徐锦江:观音,观音无所不能,救苦救难,连孙悟空有困难也要每次都求观音。

  聂远:我选妖精和神仙,不是特指某个妖精,而是我觉得这个群体很像现代社会的一个组成。

  《西游记》除了你现在扮演的角色,你最想演谁?

  A.神仙 B.妖怪 C. 师徒的其他三人

  吴樾:唐僧,因为江华也有演过唐僧(TVB版),很多人说我很像他。而我之前看过《大唐西域记》对玄奘有我自己独特理解。

  臧金生:还是想演猪八戒,这是我的心结。

  徐锦江:孙悟空,我会演绎成金刚那样的,力大无穷,巨大无比,可以摔飞机大炮。

  聂远:选师徒的其他三人,还是想演孙悟空。

  《大话西游》很经典,如果你是至尊宝会选择紫霞还是踏上西天的征程?

  A.选紫霞 B.选取经

  吴樾:紫霞啊,没有到达那种境界,我现在也缺爱情嘛,再说也可以结了婚再西行嘛。

  臧金生:紫霞。

  徐锦江:取经,所有人都不去做,那就我一个人去做好了,可以成全那么多人,普度众生。

  聂远:选紫霞,我毕竟是有情感的凡人,唐僧四人他们不是普通人,是凡人心中的偶像,我自问做不到。

  穿越到现代,哪个人物会比较吃香?

  A.孙悟空 B.猪八戒 C.沙僧 D.唐僧 E.其他

  吴樾:唐僧吧,他有信仰,现代人缺乏和需要这个,能招来很多人。

  臧金生:猪八戒。孙悟空这个凡事冲在前面肯定很容易出事,唐僧这样的人不可能有,沙僧太任劳任怨。猪八戒心眼活,深谙《孙子兵法》,能化解很多矛盾,能屈能伸,生存能力也强。

  徐锦江:孙悟空吧,敢作敢为。

  聂远:沙僧,他性格不复杂,是最真诚踏实的,应该会受到很多人喜欢。

  觉得新版中哪个妖精或神仙最漂亮?

  A.白骨精 B.玉兔精 C.观音 D.女儿国国王 E.其他

  吴樾:白骨精,美艳又让人害怕。

  臧金生:老鼠精何琢言。

  徐锦江:虽然没有看过观音扮相,但我想谁来扮演一定都是观音最美,我有这个崇拜。

  聂远:观音,因为心中的观音就是最美丽高尚的。

  私底下,你与谁的友情最亲密?

  A.吴樾 B.聂远 C.臧金生 D.徐锦江 E.其他

  吴樾:聂远吧,是哥们。臧金生是能开玩笑的前辈,徐锦江是单纯的大哥。

  臧金生:都很好。说来是缘分,我和他们三个人以前都合作过,之前没确定吴樾演孙悟空我还发短信给他希望他来。

  徐锦江:都很好。“师傅”的妻子“嫦娥”(注:聂远的妻子阳光剧中演嫦娥)为了鼓动士气经常煮饭送汤,她一不来我就牵挂,不是因为爱吃,是因为那种关心感觉像一家人。

  聂远:徐锦江吧,因为我有老乡情节,他的妻子和我一样是贵州人,平常聊天也会聊得很欢。

  如果说《西游记》里师徒四人是代表中国的英雄,那么以下几个英雄也是各个国家的英雄人物代表,你最想演谁?

  A.蝙蝠侠 B.蜘蛛侠 C.圣斗士星矢 D.奥特曼 E.其他

  吴樾:蝙蝠侠,社会地位高,有名车美女,表面浮夸其实是英雄。

  臧金生:斯巴达克斯,凯撒大帝。

  徐锦江:蝙蝠侠,性格像我。

  聂远:圣斗士星矢,我想演紫龙,小时候受这影响太大了,我想如果能拍一出真人版的一定很有意思。

  今年暑假档,和新《西游记》对打的还有同样是旧剧新拍的新《还珠格格》和新《水浒》,如果让你选择你会想演谁?

  A.新《还珠格格》 B.新《水浒》 C.其他

  吴樾:林冲。

  臧金生:新“还珠”我演梁大人,老“水浒”我演过鲁智深,四大名著除了《红楼梦》都演过,算了了心愿。不过如果我来演“还珠”的阿玛,肯定不会像张铁林那样嬉笑,皇上毕竟是皇上,我会正经八百地演。

  徐锦江:关公,杨子荣。

  聂远:老版《还珠格格》找我演我没演,水浒我也因为档期错过,名著里我想演曹操。

  唐僧师徒色彩性格测试

  1.装修时,你会把家的主色调定为

  A.白色、蓝色或黄色(至2)

  B.橙色、绿色或粉色(至3)

  2.买衣服时,通常只买适合自己的颜色,而不是买自己喜欢的颜色

  A.是(至3) B.否(至4)

  3.以下哪组颜色可以表达你现在的心情

  A.蓝、紫(至4)

  B.红、绿(至5)

  4.你喜欢由多种颜色组合的事物吗?如,彩虹、烟火、年历画等等

  A.是(至5) B.否(至6)

  5.以下两类事物,你比较偏好哪一类

  A.丛林、火焰、节日、婚礼(A类)

  B.音乐会、大海、雪地、古董(至6)

  6.如果世界上只有黑和白两种颜色,你只能选择其中一种,你会选择

  A.白(B类) B.黑(C类)

  测试结果

  吴樾、聂远:B类

  这一类人偏好中性色,如绿、黄、粉等。这类人性格随和开朗,没什么心机,有时兼具优雅、体贴、柔顺的特点,具有宽容的心胸及强烈的好奇心,颇有上进心。 臧金生、徐锦江:C类

  这一类人偏好冷色,如蓝、紫、白、黑等。这类人细心周全,内向且不善言辞,有很强的责任感,稍有些自恋,不过,情节严重者会出现乖张的性格,常属多愁善感型!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