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7月21日震撼上映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遇密钥风波 票价昂贵口碑两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7月22日08:03
《变形金刚3》昨日首映
《变形金刚3》昨日首映

《变形金刚3》剧照
《变形金刚3》剧照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昨日凌晨正式在内地全面公映。各地零点票房数据都录得新高,广州三条院线当晚共进账334万,创下了国内零点场史上的最高票房纪录。按照业内人士的估计,《变3》破六亿票房完全不是问题,而且还很有可能达到《阿凡达》在国内创下的10亿票房纪录。

  与票房火爆状况形成对比的是,昨天零点场状况不断,有些地区的影院在上映时因为没能及时拿到开启数字拷贝的密钥,导致要退票和向观众道歉。而一些第二天要早起上班的零点场观众,对前一个小时漫长又混乱的剧情十分不满,称没有值回昂贵票价。

  尴尬凸显

  密钥临时漏做,票价又贵一点

  一边是预售票情况火爆异常,一边是影城放不出来电影不得不把已经到手的票款又退回给观众——《变3》零点场昨天也遭遇了相当尴尬的状况。一些城市的影院由于片方漏做了开启数字拷贝用的密钥,无法在零点正常播放《变3》,不得不登出道歉信。微博上甚至有人表示,为防止饥渴了一个月的疯狂影迷暴动,影院已就近争取武警支援。院线表示,密钥临时出问题的状况并不算少见,只是以前并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现在是因为《变3》太火爆,所以才令这一问题凸显。而很多普通观众在这之前,连什么是“密钥”都还不知道。而零点场之前,有媒体做过调查,发现影院和观众一样“饥渴”,在清淡了几个月之后,好不容易等来了《变3》的上映,都想大赚一笔,所以纷纷提高票价。在杭州,《变3》IMAX版最高要160元一张票,超过了北京和上海的100元/张和120元/张。而广州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IMAX票价零点场最便宜,120元一张,平常的价格则在150元一张,普通3D场的价格也基本上都涨到了120元一张。有广州影迷昨天在微博上表示,按照这样的价格,还不如去香港看《变3》,I-MAX票价才115港元,折算成人民币还能打8.2折。

  口碑两极

  前一个小时睡着了 后一个小时被吵醒了

  凌晨看电影,如果不好看,想必很多人都会睡着。昨日陆续有观众在下午发布微影评,说自己凌晨看《变3》,前面一个小时的剧情实在混乱又无聊,以至于睡着了。到后一个小时大战爆发,才被吵醒。发现变形金刚们已经打成一团,根本分不清谁是谁。虽然影片的3D效果之前一直被赞,但是由于导演迈克尔·贝的风格就是动感很强,剪辑很快,所以看得人两眼发花。走出影院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边走边揉眼睛,表示后一个小时看得很累。

  也有一些铁杆变形金刚的粉丝,表示看完电影还是很兴奋。而之前有留意过一些媒体报道负面新闻的观众,则表示电影比想象中好,后一个小时的大战很能调动情绪,而且不需要动脑筋。但绝大部分都表示不想再看第二遍,因为这种类型的电影看一遍就已经足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